废物墨.

OUO

【蕾花】魔王与NPC

又名《关于我一个农民被魔王当成公主抓走这件事》

魔王蕾XNPC花,不喜勿喷

原创作品,请勿转发/抄袭,后果自负

喜欢的话就给个赞吧


花少北视角.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

在特码头王国里

花少北正卖力的在地里干活呢~

突然,天空中出现一个身影

花少北刚想看清那是什么东西

就被那个人抓起来啦

花少北:你礼貌吗?


那个人抓住花少北扑腾着翅膀就往城外飞

“哇啊!你谁啊?!”花少北惊慌失措

“我?”抓起花少北的人问道

花少北抬头看了看那个人

“白发红眼…还有翅膀…”花少北嘀咕道


“你是天使!”“我是魔王”

“哈?你有没有搞错啊?!”魔王震怒

“魔…魔王啊啊啊啊!救命啊啊!”花少北吓得大叫了起来

“卧槽泥马!你tm别叫了啊啊,我的耳朵!”魔王被花少北的“魔法”扰乱了心智,飞得晃晃悠悠的~

“你憋晃啊!”花少北大喊

“你TM憋叫了行不行啊!”魔王表示不服

一路欢欢喜喜,到了魔王城


魔王房间里

“哼哼~知道怕了吧,公主”魔王骄傲的说

“哈?我不是公主啊”花少北疑惑

“你…怎么可能…”魔王底气逐渐不足

蕾丝:完蛋~抓错人了

“哎呀~你不会抓错人了吧~”花少北先是一愣,然后反应过来嘲讽到

“我…我…”魔王低着头,嘴里嘀咕着什么


“欸,魔王,你叫什么名字啊”花少北问道

“lexburner,也可以叫我蕾丝”蕾丝看着他

“我叫花少北”花少北笑笑

花少北见蕾丝半天不说话,就向他挥了挥手

“你好美”蕾丝半天才吐出一句话


“我想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lex视角.


一天前的特码头王国里

“老蕾…”国王老番茄凝重的说

“嗯?”蕾丝漫不经心的说

“我给你安排了个相亲”老番茄笑着说出了恐怖的话

“噗——”蕾丝一口水喷了出来

“逆徒!我死也不会去的!”蕾丝说着气呼呼的摔门走了

“欸…”老番茄叹了口气


蕾丝回到魔王城,还是感觉不爽

就决定把老番茄的女儿——茄酱,绑过来

嗯,不错,我怎么那么聪明,蕾丝想到

“好!那就决定明天出发”蕾丝拍拍手说到


第二天,特码头王国

“好看的人,好看的人”蕾丝嘴里嘀咕着公主的特征一边找人

啊!蓝发头发,脸上还有一朵小花,他一定就是公主啦,蕾丝想到

飞过去把他抓起来,然后就往魔王城飞

“哇!你是谁啊?!”那人惊慌失措


“你是天使!”“我是魔王”

“哈?你有没有搞错啊?!”蕾丝怒了

自己堂堂一位魔王,竟然被人当成天使?

还没等蕾丝反应过来,那人就大叫了起来

蕾丝感觉自己的耳朵快报废了

经过自己的好说歹说,那人终于不叫了


但是,蕾丝犯了一个最大的错误

他抓错人了,在他不知所措的时候

“欸,魔王,你叫什么名字啊”

“lexburner,也可以叫我蕾丝”蕾丝回答


“我叫花少北”


花少北侧站在窗户旁,月光散在他的脸上

显得花少北就像一位迷失的精灵

蕾丝看呆了,就连花少北问他话都没听见

蕾丝咽了咽口水,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你好美,我好像已经喜欢上你了”



糟糕,这部沙雕文花少北怎么拿到了和大反派HAPPY END的结局了呢


给粮票有彩蛋哦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