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墨.

脱粉了,想取关的取关,我服了哥们,深井东西

【幻/K花】替代品

幻/Kx花

幻花虐向

不喜勿喷

原创作品,请勿转发/抄袭

喜欢的话点赞,关注,推荐


早上八点

花少北还沉浸在自己的梦里

花少北喜欢睡觉

因为会做梦

而梦里,有kb


“花绕北!起床了”一道声音传来,打破了花少北的梦境

“花绕北?”某幻拍拍花少北的背

“嗯”花少北有些不耐烦

“快点吧,一会面都凉了”某幻对他笑笑

“哦”花少北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凭着双脚的感觉来找鞋


某幻看着自家男友因为找不到鞋而撅起的小嘴,忍不住笑出了声

“k…某幻!我的鞋呢”花少北不开心的撅起了嘴

“在我那屋”某幻笑了笑“你忘了?”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花少北想到


“叫声老公就帮你拿”某幻看着花少北

“…老…老公”花少北扭扭捏捏的说

“哎,我在”某幻捏了下花少北通红的小脸

“快去!”花少北甩开某幻

“好好好”某幻说着往自己屋里走


吃饭时…

“花绕北?拿着手机看什么呢?”某幻看着对面认真看手机的男友

“面一会坨了…你在看什”某幻说着往花少北的手机看过去

“kb?是谁…”某幻愣了一下


“我一个前男友”花少北并没有看某幻,而是认真的看着手机里的聊天记录

“他…”某幻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某幻,这不关你的事”花少北放下手机看着某幻“吃饭吧”

“…好”某幻慢吞吞的说


下午…

“花少北…”某幻难得正经的说出他的名字

“嗯?”花少北还在翻着手机

“你那个前男友的照片…你给我看看吗”某幻看着花少北

“你说的是那个前男友?”花少北看着某幻的眼睛

“就那个…kb”某幻避开花少北的眼神

“我找找”花少北说着打开手机相册开始翻找


“就这个”花少北将手机给某幻看

“…和我好像”某幻笑了笑

“所以…我是替代品吗”某幻不可置信的看着花少北

“…”花少北沉默不语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某幻缓缓开口

“我们是发小”花少北看着手机

“那…为什么分开?”某幻继续问

“他要去泰国留学”花少北看向某幻

“你…还是忘不了他?”

“嗯”花少北说


“来打个赌吧”某幻轻轻的说

“什么赌?”花少北问

“我陪你去找他…如果他也喜欢你,那我就一个人回来”某幻说

“如果…他不喜欢你,那咱俩一起回来,然后结婚,怎么样”某幻问

“好”花少北咬咬牙,同意了


最后…某幻一个人回来了



END.


本来打算某幻生日那天发的,结果我太懒了

我写的不咋地,感谢支持

真正结局是BE,如果受不了的朋友们可以看隐藏结局HE






评论(1)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