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墨.

OUO

【all花】养花(12)

原创作品,请勿转发/抄袭,后果自负

蕾/茄/猩/幻X花

幼年花预警,会有ooc

有其他up主出没

k花友情向!!!

过三十赞更新


宴会现场~


“人真多啊,花宝你要跟紧我啊”lex看了看一望无际的人群,笑着说


“花宝?”lex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身边,脸上的笑容逐渐凝固


“花少北!!”lex的声音响彻了整个宴会


一个小时前


“快走吧,不然那几个老家伙又要催了”lex满脸不耐烦的扯了扯领带


“再等等吧,boy还没来”老番茄低头看了看表


“麻麻…”花少北用白嫩嫩的小手拽了拽lex的衣角


“怎么啦”lex脸上的不耐烦瞬间消失,换上慈爱的笑容


“唔…要抱抱…”花少北张着胳膊向lex求抱


“好好”lex表面上很平静,实际心里…已经被花少北可爱的炸开了


“boy发消息说还有点事,让我们先去”某幻看了眼手机


“行,你让他快点”lex无奈的叹了口气


“某幻你去开车吧“lex说着把后座的车门打开,把花少北抱了进去


“好”某幻说着坐进了驾驶座,老番茄也紧随其后进了副驾驶


“麻麻~要去哪里呀”花少北眼巴巴的看着lex

  

“妈妈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呀”lex摸摸花少北的头,宠溺地说


“嗯嗯!”花少北开心的笑了笑


回归现在(花少北那边)


“唔...这是哪里哇”花少北自言自语地说


“呦~哪来的小朋友啊~”一个深蓝色头发带着墨镜的奇怪人士出现啦!


“唔...”花少北眨巴着大眼睛看着来者


“这么点的小奶团子就知道乱跑啦~迷路了吧”来者蹲下来捏了捏花少北白白嫩嫩的小脸


可能是被无故捏脸感到委屈,花少北的眼睛里已经泛起了泪光,然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这人可能也是被花少北吓到了,手足无措的开始哄他


“祖宗!别哭了,我求求你了”来者无奈的说


花少北听他这么一说,愣了一下


然后哭的更厉害了


“我给你买冰淇淋!求你别哭了”来者急忙对花少北说


“嗯...冰激凌是什么....”花少北慢慢不哭了


“哎?冰激凌就是凉丝丝甜滋滋的东西”那人想了想说到


“我可以吃嘛”花少北兴奋了起来


“昂..嗯”那人也没想到花少北会这么兴奋



买完冰激凌后,两人找个椅子坐了下来


“小奶团子,你叫什么啊”那人看着花少北说


“唔...花少北”花少北小心翼翼的舔着冰激凌


“花少北吗?我是岚少,很高兴认识你”岚少笑着说


未完待续....


没想到吧,我更新了

评论(1)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