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墨.

脱粉了,想取关的取关,我服了哥们,深井东西

我当团宠那些年(4)

原创作品,请勿抄袭/转载,后果自负

幻/茄/猩/蕾/kX花

魔法世界,不喜勿喷

过三十更新


“这才乖嘛”KB说着就要摸花少北的头


“唔…对不起…”花少北下意识躲闪,察觉到自己的行为不妥,立马给KB道歉


KB要摸头的手先是一愣,然后小心的收了回来


“那个…您找我有什么事吗…?”花少北小心翼翼地问,生怕KB翻脸


“啊…没什么,就是学校组织了一场试炼,问你要不要去”KB问花少北


“我也可以去吗!”花少北依然小心翼翼地问,但他眼中的期待是藏不住的


“当然!”KB见他开心,自己的语气也不禁愉快了起来


“谢谢KB哥哥!”花少北终于开心的笑了


“唔…一会就上课了…你先走吧”KB看见花少北笑,开始脸红红了,但为了不让花少北看见自己脸红还是倔强的把脸扭了过去


“啊…好”花少北呆呆地看了KB一眼,就出去了


“草…”KB暗骂了一声


“唔…先去上课吧”花少北在走廊里自言自语到


“嗷呜”花少北撞到了一个人,撞的他脑袋疼


“对不起!”花少北这句对不起几乎是脱口而出的


“啊…小花同学?”中国boy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说到


“是拜呀…我还以为…”花少北经过刚才那么一撞显然有点栽栽愣愣的


“他们又欺负你了?!”中国boy情绪有点激动,他掐住花少北的肩膀问道


“没…没有…疼…”花少北被中国boy掐的快要哭了


“啊…对不起,我太冲动了,你的额头…我带你去医务室”中国boy满眼的歉意和心疼


“不…不用,我自己去就好了,拜你去上课吧”花少北害怕麻烦到中国boy


“啧…”中国boy对花少北的态度不太满意,手一动,就将比自己矮一个头的人儿横抱在了怀里,向着医务室的方向走去


“拜…我可以自己走的”花少北别扭的动了动


“别乱动”中国boy命令道


“呜…”花少北委屈的闭了嘴


花少北还是好轻啊…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瘦的都只剩下骨头了…

……既然老番茄不要,那我就不客气了

马上你就是我的了


一路无话,就这么到了医务室


“呜…呜…”花少北疼得呜咽起来


“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中国boy咽了咽口水,细心的帮花少北清理脑门上的红肿


“呼…清理完了,要不要喝水?”中国boy摸摸花少北的头

(怎么一个两个都那么爱摸头!!)


“唔…嗯”花少北坐在床上轻轻的点了点头


“好,我去给你倒”中国boy笑了笑


中国boy在接水的时候…好像把一个包在纸里的白色粉末倒了进去


……花少北没看见


“来,给你”中国boy把下了药的水递给花少北


“谢谢”花少北接过水一口气喝了半杯


两个人大概聊了十分钟之后


“唔…好热…”花少北的脸通红


“咔哒—”中国boy走到门口将门锁住


“拜?你在干什么?”花少北不能理解中国boy了


“花少北,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中国boy将花少北扑倒在床上




未完待续…


哈哈!没想到吧!


既然都看到这里了…

点个赞和关注吧!他们会亮的哇!




评论(7)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